晴時多雲

日職》近藤健介陽春砲勝西武 李振昌登板無失分

2016/04/19 19:51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休兵一日後,火腿今於主場迎戰西武,靠著近藤健介在一下轟出的陽春砲,1:0擊敗西武。雖然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沒上場,但另一台將李振昌在8下接替投球,0.2局無失分。

西武先發岸孝之雖在1下挨轟,但隨即回穩,6局被敲6安、飆出4K,防禦率僅1.29,可惜打線3次得點圈皆未能把握,慘遭火腿完封。火腿則在近藤健介開轟後,同樣沒能再從西武手中敲回分數,一分差取得對戰首勝。

陽岱鋼週日比賽曾代打,今天沒有上場,不過效力西武的投手李振昌在8下一出局、一壘有人時接替高橋朋己登板,他先讓中田翔擊出飛球接殺,接著被大谷翔平敲出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,最後洋將萊爾德敲出滾地球刺殺出局,驚險化解掉分危機,僅用7球投0.2局,被敲1安無失分,防禦率6.1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