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藤浪5局失4分最短登板 阪神鳥谷敬致勝安中止3連敗

2016/04/19 21:54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上週被中日龍三戰橫掃的阪神虎,今回到主場甲子園推派年輕王牌藤浪晉太郎掛帥先發,前4局兩隊戰成4:4後陷入膠著,直到8下鳥谷敬敲回致勝分展開攻勢,終場8:4力克養樂多,中止近期的3連敗。

藤浪今主投5局失4分退場,本季最短局數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自開幕戰以來已拿下3連勝的藤浪,面對養樂多用了107球,投出本季最短5局,被敲7安失4分(皆責失)退場,防禦率上漲到2.89,雖無關勝敗,但他自己相當不滿意今天的投球內容,他在2上被接連敲出3支安打後,一度因保送滿壘再擠壘失分,光四壞球保送就多達5次。

雖然藤浪與4連勝無緣,一路與養樂多纏鬥多局,阪神終於在8下從洋投培瑞茲的防守中突破戰局,鳥谷敬在二三壘有人時的適時安打,打回關鍵致勝分,阪神也就此揚起進攻號角,一口氣打下4分大局,最後8:4擊敗養樂多,中繼的高橋聰文獲得勝投。

鳥谷敬適時安打,敲回致勝分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