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總冠軍高雄賽程落幕 港都球迷:想體驗拋彩帶

2016/04/20 07:12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SBL總冠軍賽前三戰於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行,共吸引1萬5千名球迷買票進場觀戰,場子頗熱,但SBL不曾在高雄進行封王戰,今天到場替所屬球隊加油的球迷表示,想在這裡拋下彩帶。

來自台南的女大學生張亦萱表示,她從璞園二連霸之後開始支持他們,最喜歡簡浩,除了有帥氣外表,球技更是沒話說,一旁的友人黃思宇表示,彭俊諺也很棒,她們舉著加油看板替橘軍打氣。

20歲的洪怡如本季第一次進場看球,她表示,希望SBL能多來高雄打,她跟同學連續三季都南下看球,去過高雄巨蛋、鳳山體育館,最欣賞林力仁,希望教練能給他多點上場時間。

儘管可以到現場幫球隊加油,她們心中的終極目標是拋下橘色彩帶,見證璞園封王,張亦萱表示,很想體驗拋彩帶的感覺,上季璞園完成四連霸,她們女生聚在宿舍看轉播,只能對著電視尖叫。

在地球迷廖昱媛(左起)、張亦萱與黃思宇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璞園球迷洪怡茹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