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近百年來最猛 紅人單局5盜讓洛機菜鳥難堪(影音)

2016/04/20 12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今用快腿捍衛主場,單局狂跑5盜寫下近6年紀錄,紅人在該局一次跑回此役所有得分,最終以4:3力退洛磯,跑出經典勝。

洛磯先發狄拉羅薩(Jorge De La Rosa)在第二局遭遇空前危機,先被連續敲安搞丟隊友賺來的一分領先,接著被跑出該局首次盜壘,投出觸身球後被紅人雙盜壘得逞,雖送出1K欲奪回主導權,隨後挨一支二壘安打再丟2分。

甫敲安建功的漢米爾頓(Billy Hamilton)上壘後繼續找狄拉羅薩麻煩,在二壘發動紅人該局第4次盜壘,一溜煙站上三壘並靠隊友安打回來得到第4分,迫使教練喊出暫停安撫狄拉羅薩。

落磯先發狄拉羅薩被紅人跑者耍得團團轉。(法新社)

但下一棒打者故技重施,敲安後再度盜上二壘,完成全隊單局5盜壯舉,狄拉羅薩最後讓沃托(Joey Votto)揮空三振,結束這場盜壘噩夢,洛磯雖在9局上扛出2分砲欲吹響反功號角,最終仍無力扭轉戰局。

紅人自1920年代以來,隊史從未有過單局5盜紀錄,苦主捕手是年僅23歲的沃特斯(Tony Wolters),他在2010年被印地安人以在第三輪選中,今年轉戰洛磯後首登大聯盟,此役之前先發5場被跑出1盜,有阻殺2次演出。

紅人用快腿跑回經典一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