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鋒哥霸氣說到做到!龍蝦大餐宴請桃猿隊友

2016/04/20 14:21

陳金鋒實現承諾,招待桃猿隊友享用龍蝦大餐。(圖擷自Lamigo Monkeys臉書粉絲團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去年拿下總冠軍的的Lamigo桃猿隊,今年開季卻飽受傷兵所苦,不但戰績墊底,開季還創下主場都七連敗的難堪紀錄。桃猿隊長陳金鋒就曾表示,只要贏球就請隊友吃龍蝦大餐,總算在本月7日終止主場連敗紀錄。鋒哥也利用昨天休兵日實現龍蝦大餐的承諾。

桃猿隊友們享用龍蝦大快朵頤。(圖擷自Lamigo Monkeys臉書粉絲團)

為了提振開季戰績低迷的球隊士氣,本季即將退休的桃猿隊長陳金鋒在月初跟隊友喊話:「只要球隊贏球,我請大家吃波士頓龍蝦!」7日Lamigo桃猿的主場勝利總算開張,霸氣的鋒哥也實現承諾,昨天利用休兵日,請全隊享用龍蝦大餐。Lamigo桃猿隊昨天就在臉書放上滿滿龍蝦大餐照表示,「說好的龍蝦大餐來了!桃猿男兒各個都大快朵頤一番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