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牙買加飛毛腿生涯最終戰 推出9.58元票價致敬

2016/04/20 13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倫敦田徑世錦賽,將是牙買加名將波爾特(Usain Bolt)的職業生涯最終戰。世錦賽組織委員會特別為兒童訂下要價僅9.58元英鎊的門票,向100米世界紀錄9.58秒致敬。

波爾特是世界紀錄保持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2009年柏林世錦賽,波爾特跑出9.58秒的成績,打破自己在2008年北京奧運締造9.69秒世界紀錄,並保持至今。波爾特曾經強調,今年里約奧運將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,而明年的倫敦世錦賽,則很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在大賽亮相。

組織委員會這樣做的原因是想吸引更多的年輕人來到現場,一同見證牙買加飛人的最後一戰。波爾特也表示支持:「我常說孩子是我們的未來,組委會的做法可以讓更多人買得起門票到場觀賽。我也希望這可以激勵到孩子們加入到田徑運動,期待明年夏天的比賽現場看到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