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忍者龜球場亮相 帥氣挑戰最速開球

2016/04/21 16:22

忍者龜前來職棒踢館。(統一獅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主場賽事「JUST PLAY IT 童趣親子」主題活動,第二波將在新莊棒球場周末假期熱鬧登場,特別邀請忍者龜場與球迷同樂。

今年度,延續親子童趣主題活動,5月1日在新莊棒球場,忍者龜隊長李奧納多將率領隊友拉斐爾、米開朗基羅及多納太羅,帶來帥氣無比的開球,並且特別準備忍者龜棒球活力扇贈送給現場球迷。

當日賽前15:40將在場外舞台區特別舉辦見面會活動,想要跟忍者龜隊長李奧納多率領隊友拉斐爾、米開朗基羅及多納太羅一起拍照玩耍嗎?歡迎球迷當天14:30起,持內野預售票現場排隊索取號碼牌,限量發放每人限索取一張。

迎接熱鬧「JUST PLAY IT 童趣親子」,活動當天14:30起,也特別規劃忍者龜棒球塗鴉彩繪活動,歡迎家長帶著寶貝們一起來現場著色塗鴉彩繪,現場彩繪完畢後,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一份。

此外,週日賽事忍者龜特別準備專屬棒球限定扇子,要贈送給現場球迷,凡當日進場持內野門票均可排隊兌換,限量2000支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