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韻律體操、跆拳道項目 桃園旗開得勝

2016/04/21 21:16

桃園市跆拳道選手在全中運品勢項目拿下好成績。(教育局提供)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23日起在台東縣舉行,韻律體操、跆拳道項目提前登場,桃園市代表隊在韻律體操拿下2金1銀1銅,跆拳道則在品勢項目拿下4金2銀4銅,合計6金3銀5銅,市府教育局表示,這象徵23日起一連6天的全中運賽事,桃園市旗開得勝。

韻律體操由治平高中賴新雅、詹庭甄拿下團體競賽金牌,也是桃園首金,高中組個人全能決賽,第1名龍潭高中李慈紋、第2名賴新雅、第3名詹庭甄,總計桃園市在韻律體操部分拿下2金1銀1銅。

跆拳道品勢部分,高女單人組,第1名黃淨娟、第2名黃盈昕、第3名陳宇雯,高男單人組第3名吳沛驊,高女團體組第1名「黃淨娟、陳宇雯、王淑亭」,高男團體組第1名「吳沛驊、林禹翰、鄭長運」,高中配對組第1名「夏浩文、黃盈昕」、第2名「吳沛驊、王淑亭」、第3名「林禹翰、陳宇雯」,上述跆拳道選手都是北科大附屬桃園農工選手,該校堪稱最大贏家。

跆拳道品勢國男個人組部分,經國國中陳昱銘拿下第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