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談布萊德利傷勢 綠衫軍總管:不會冒險復出

2016/04/22 09:55

布萊德利在首戰大腿拉傷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與老鷹第三戰將回到波士頓舉行,系列賽目前塞爾提克以0:2落後,且後場大鎖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因腿部拉傷,首輪其餘賽事可能都無法出賽,對此總經理安吉(Danny Ainge)宣布在完全康復前不會冒險讓布萊德利復出。

布萊德利在首戰大腿突然抽筋,賽後檢查傷勢為大腿拉傷,安吉表示:「布萊德利是我們球隊現在及未來很重要的一名成員,所以在他完全康復前不會讓他輕易復出。」

除了布萊德利受傷外,季後賽狀態低迷也是綠衫軍需解決的問題,第二戰首節僅得7分,創下季後賽史上首節得分新低,加上主將湯瑪斯(Isaiah Thomas)前兩戰命中率僅三成,與例行賽火燙得表現有段落差,第三戰開打在即,塞爾提克勢必重整旗鼓才有機會闖進第二輪賽事。

主將湯瑪斯前兩戰命中率僅三成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