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美國歌壇傳奇人物過世 NBA名人紛紛悼念

2016/04/22 11:54

勇士老闆拉柯博回曾與王子一起在勇士主場看球。(截圖取自NBA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歌壇傳奇人物「王子」(Prince Rogers Nelson) 驚傳在他位於明尼蘇達州的家中過世,享年57歲,消息一出,許多NBA名人也紛紛致上最高敬意。

包括「籃球大帝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en)、勇士老闆拉柯博(Joe Lacob)等人聽聞這個震驚消息後都感到不捨。拉柯博回憶起與王子一起在勇士主場看球的時光表示:「那天晚上能與他一起看球是我的榮幸,我代表勇士全隊上下向他的親人與歌迷表達我們的敬意。」

喬丹表示:「包括我在內,對於他的歌迷來說今天是個令人難過的日子。」、身為王子歌迷的庫班則在小牛、雷霆系列賽第三戰中,要求球場放送他的歌曲,悼念這位美國樂壇最具影響力的巨星之一。

聽聞王子去世消息,喬丹送上敬意。(截圖取自TMZ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