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卡迷趴第三彈推四驅車!桃猿5月辦武鬥大會

2016/04/22 15:29

桃猿將在卡迷趴推出TOXIC聯名四驅車款,「Victory」、「LamiGirls」及「金52」3款車型。(圖取自桃猿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將在4月23日(六)以及4月24日(日)在主場舉辦「卡迷趴」,除了發送限量球員卡和知名電玩大廠卡普空CAPCOM合作快打旋風外,桃猿也推出TOXIC聯名四驅車款,「Victory」、「LamiGirls」及「金52」3款車型,5月7、8日將舉辦第二屆「桃園最強-四驅車天下武鬥大會」。

「桃園最強-四驅車天下武鬥大會」在去年兒童節首創,Lamigo桃猿隊與TOXIC獲得廣大迴響,球團在卡迷趴推出TOXIC聯名四驅車二代,23日推出「Victory」以及「LamiGirls」兩款車型;24日(日)再開賣「金52」款。

桃猿球團預計在5月7日及8日將在主場舉辦「我的寶島時代」主題趴召開第二屆「桃園最強-四驅車天下武鬥大會」,Lamigo球星與LamiGirls都將組隊參賽,歡迎大小朋友三人一組憑二代聯名車款報名團體參賽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