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高國輝單場雙響 中信兄弟吞主場首敗

2016/04/22 21:23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義大

0

0

0

0

3

0

1

1

2

7

10

1

中信

0

0

0

0

0

0

1

0

0

1

7

0

勝投:力猛(3W1L)敗投:鄭凱文(3W2L)
全壘打:高國輝(7、8)MVP:高國輝

第九局

9下

義大換上守護神黃勝雄,被蔣智賢與彭政閔接連敲安,三振蘇緯達抓下2出局後,代打的林威助敲出三壘邊線強襲球,但遭三壘手美技踩壘封殺,兄弟以1:7不敵義大。

9上

江忠城續投,但2出局後先被高孝儀敲出安打,接著躲不過高國輝狙擊,一棒掃出全壘打牆,單場雙響砲,義大7:1領先。

第八局

8下

王勝偉敲安打,率兄弟吹起反攻號角,義大換下洋投力猛,推出賴鴻誠救援,雖讓陳子豪保送上壘,但仍順利製造2次滾地球,讓兄弟敲出雙殺打化解危機。

8上

鄭凱文退場,中信兄弟換上江忠城,但一上來就被林哲瑄敲安打,接著陳凱倫犧牲觸擊,護送林哲瑄上二壘,但接下來江忠城發生2次暴投,再送義大1分,丟分後林威廷選到保送,但于孟雄敲飛球出局,林威廷發動盜壘,兄弟透過電視重播輔助判決挑戰,最後林威廷盜壘失敗。

第七局

7下

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敲安打開啟攻勢,蔣智賢選到力猛保送,彭政閔被接殺,但蘇緯達敲安打,送回林智勝,而「大師兄」已跨季連81場上壘,再3場即追平大聯盟的紀錄。
《相關報導請點我》

7上

胡金龍敲第2支安打,生涯第499支安打到手,接著高孝儀補上適時安打,義大攻佔一三壘,鄭凱文再度失準,投出暴投奉送義大第4分。

第六局

6下

力猛再投三上三下,兄弟持續落後。

6上

鄭凱文續投,解決2名打者後投出四壞球,但隨即讓于孟雄敲高飛球出局。

第五局

5下

悶了4局的狂象打線終於甦醒,蔣智賢敲中外野安打,達成開季連續20安打紀錄,僅次於職棒元年前三商虎名將鄭幸生的開季連21場安打紀錄《詳細報導請點我》,但下一棒的恰恰彭政閔敲出雙殺打,蘇緯達接著敲安成空響,捕手鄭達鴻飛球被接殺,兄弟1分未得

5上

2出局後鄭凱文被連敲2支安打,高國輝一棒掃出三分砲,義大取得3:0領先。

第四局

4下

力猛越投越穩,不過義大發生守備失誤,讓周思齊站上壘包,但林智勝二壘飛球被接殺,無功而返。

4上

高國輝滾地球出局後,林益全選到保送,此時鄭凱文控球失準,對林哲瑄投出觸身球,陳凱倫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,將林益全推進至三壘,但鄭凱文臨危不亂,讓林威廷敲出內外野間的高飛球化解危機。

第三局

3下

力猛再讓兄弟吞下三上三下,持續顛覆賽前不被看好的對左打偏高的3成89打擊率。

3上

鄭凱文持續展現壓制,飆出2K,義大三上三下。

第二局

2下

兄弟再吞三上三下,蔣智賢連續安打紀錄再等等。

2上

林益全率先敲出二壘安打,鄭凱文沒受影響連用2次滾地球製造2出局,小將林威廷敲安,但于孟雄卻擊出高飛球出局,義大無功而返。

第一局

1下

對左打壓制力不足的力猛,今天首次與中信兄弟交鋒,首局沒讓左打部隊為所欲為,投出三上三下的好彩頭。

1上

鄭凱文讓義大三上三下。

賽前報導

戰績高居聯盟首位的中信兄弟,今天晚間6點35分在主場迎戰目前排名第2的義大犀牛,義大推出洋投力猛先發,能否壓制左打部隊中信兄弟?並阻止蔣智賢挑戰鄭幸生的開季連續21場安打紀錄?值得觀察。《繼續閱讀》

先發名單

義大

棒次

中信

胡金龍

1

張正偉

高孝儀

2

陳子豪

高國輝

3

周思齊

林益全

4

林智勝

林哲瑄

5

蔣智賢

陳凱倫

6

彭政閔

林威廷

7

蘇緯達

于孟雄

8

鄭達鴻

方克偉

9

王勝偉

力猛

先發投手

鄭凱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