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自娛娛人 陳俊秀推「金罵洗袂安那T」

2016/04/22 16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週日陳俊秀於比賽中因不滿主審江春緯好壞球判決被判出場,後又用胸頂主審,讓他因此舉遭禁賽一場、罰款3萬,今天比賽恢復「自由身」,陳俊秀號召隊友一起穿著「金罵洗袂安那T」,以自娛娛人的方式大玩kuso創意。

陳俊秀(右)跟主審抗議被判出場,與主審發生肢體衝突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陳俊秀在上週兄弟和Lamigo雙重賽第一場比賽,因不滿江春緯好壞球判決抗議,當時上前詢問遭江以台語回答「現在是要怎樣?」後遭驅逐出場。事隔5日,仍是話題主角的陳俊秀幽默推出金罵洗袂安那T」自娛娛人,更一次推出6種尺寸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,還有球迷笑說要買來揪團坐本後看球。

陳俊秀與「LamiBoys」穿著「金罵洗袂安那T」大玩KUSO。(取自Lamigo#29 陳俊秀粉絲專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