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李國生單場三響 趕進度登二軍全壘打王

2016/04/22 16:46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二軍和統一二軍今天斗六交手,外野手李國生單場三響,一人包辦4分打點,躍升二軍全壘打王,也助隊以8:5獲得勝利。

李國生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李國生2013年選秀加盟Lamigo,去年才上一軍亮相,今於二軍賽擔任第五棒右外野手,分別在2上、6上從統一先發投手賴泊凱手中敲出2支陽春砲,7上對江承峰三度開轟,單場3支全壘打,暫以5轟居二軍全壘打王。

至於回鍋洋投尤猛,開季因手不適先行復健,超過一個月未登板,今天二軍初先發3局失2分(1責失),防禦率3作收。接替他投球的葉文淇持續好投,3局無失分飆1K,防禦率仍是0,收下二軍第2勝。月初下二軍調整的黃偉晟,9下登板成績不理想,被敲4安失3分皆責失,防禦率高達7.71。

黃偉晟4月初下二軍調整,今日成績不理想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