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第四戰能否出賽? 柯瑞:若沒上場會非常驚訝

2016/04/23 08:33

柯瑞自信將在第四戰復出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勇士雖以一分之差敗給火箭,系列賽目前仍取得2:1領先,因腳踝扭傷缺席兩場比賽的柯瑞(Stephen Curry)表示,以目前的情況看來,若第四戰沒上場會感到非常驚訝。

自認腳踝傷勢已無大礙的柯瑞昨日沒有坐在板凳席觀賽,原因是他自認可以上場比賽,所以連西裝都沒有帶,但最後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為了保護子弟兵,仍堅持讓柯瑞再休息一場。

昨日勇士敗給火箭後,柯瑞認為依照目前的情況,若第四戰又沒能上場比賽會感到非常驚訝,因為他認為自己已經可以出賽,當被記者問及是否會在第四戰賽前去準備一套西裝,柯瑞則充滿自信的說:「我不會去買任何西裝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