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內部貌合神離? 豪爾德:給我閉嘴

2016/04/23 07:54

哈登投進致勝球,火箭板凳席上的球員卻相當冷靜。(截圖取自ESPN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火箭在主場以一分之差險勝勇士,比賽最後2.7秒投進致勝球的哈登為贏球功臣,不過在哈登(James Harden)進球後,火箭板凳席上的球員都面出相當冷靜的表情,也讓外界質疑火箭團隊是否產生不良的化學效應,而豪爾德(Dwight Howard)聽聞傳言後澄清是因為當時比賽尚未結束,所以還不足以慶祝勝利,並怒斥散播謠言者閉嘴。

當時哈登的跳投讓火箭重新要回領先,但火箭板凳席上的豪爾德、布魯爾(Corey Brewer)、瓊斯(Terrence Jones)等人都異常冷靜,對此豪爾德表示:「我當時想著,千萬別讓他們再進球,因為他們擁有命中高難度進球的能力,他們可能在半場就出手且命中,所以當時還不是慶祝的時候。」

最後火箭以97:96守住勝利,系列賽目前仍以1:2落後給勇士,雙方將在下週(25日)展開系列賽第四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