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巴克利口無遮攔 火箭總裁推特反嗆

2016/04/23 10:17

昨日巴克利大膽預言火箭下半場將遭勇士逆轉。(資料照,取自TNT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名人堂球星、現任TNT球評的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在火箭、勇士之戰的中場時,大膽預言火箭下半場將遭勇士逆轉,此言論引發火箭總裁布朗(Tad Brown)不滿,在推特上回嗆巴克利生涯效力於火箭期間沒有盡力為球隊付出。

火箭、勇士系列賽第四戰,巴克利預言火箭下半場將會遭勇士逆轉,他表示:「在場上沒有甚麼事比不盡全力拚戰更糟糕,我敢說火箭一定會輸球。」此言論一出,布朗推特上發文回嗆「巴克利得知道一件事,他在效力火箭期間完全沒有盡力打球。」

巴克利於1996-97賽季加盟火箭,在效力4個球季後於2000年退役,效力期間平均上場35分鐘,貢獻16.5分、12.2籃板、3.9助攻。

最後火箭以一分之差帶走勝利,這也不是巴克利當球評以來第一次預言失敗,去年鐵口直斷勇士不可能奪冠,卻慘遭打臉,先前受訪時表示今年仍舊不看好勇士,並許下承諾:「若勇士奪冠,將會跪下來祝賀他們。」

布朗推特上發文回嗆巴克利。(截圖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