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變速球發威飆4K 郭俊麟投頭部觸身球退場

2016/04/23 15:15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與樂天金鷲3連戰第2場,西武先發洋投范漢根投不滿3局提前退場,旅日好手郭俊麟中繼3局挨1安飆4K,失掉的2分有1分為非自責分,3、4、5局表現精彩,但6局上投出頭部觸身球,遭裁判勒令退場。

西武先發洋投范漢根先發2.1局挨6安掉4分,表現不盡理想,郭俊麟在3局上1人出局、二三壘有人時登板中繼,一上來用變速球讓中川大志揮棒落空遭到三振,再讓後藤光尊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成功守住得點圈有人的失分危機。

4局上,郭俊麟面對第9棒捕手川本良平和開路先鋒福田將儀,都用拿手的變速球K掉他們,最後解決吉持亮汰,4、5局都投出三上三下,5上也用變速球吊到樂天洋將威勒,讓他揮棒落空遭到三振出局。

西武4、5兩局也展開攻勢,各得到1分。郭俊麟6局上續投,遭首棒打者牧田明久敲出投手前強襲球形成安打,下一棒中川大志犧牲觸擊失敗,牧田出局,中川則站上一壘,隨後郭對後藤光尊投出觸身球,形成一、二壘有人,隨後面對川本良平投出直襲頭部的速球,隨即遭到勒令出場,下場後隊友發生守備失誤,樂天攻下2分,西武目前以4:6落後。

郭俊麟總計中繼3局被敲1支安打失2分,1分為自責分,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,防禦率略升至4.05。最終西武和樂天鏖戰到延長賽12局,8:8握手言和。

郭俊麟。(資料照,取自太平洋聯盟TV粉絲頁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