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黑田博樹生涯196勝到手 岩貞優質先發吞首敗

2016/04/23 18:36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苦吞2連敗的廣島,今天推派力拼日、美通算200勝的老將黑田博樹應戰央聯奪三振王岩貞祐太,雙方投手均繳出優質先發,最後由7局無失分、也沒投出四壞球保送的黑田獲勝,笑納生涯第196勝,廣島則以3:2一分差險勝阪神。

黑田博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黑田博樹今7局用了116球,被敲4安無失分,並繳出4奪三振優質先發,打線在3下先突破岩貞防守拿下1分,讓黑田於8上換投時保有勝投資格,8下丸佳浩面對阪神後援洋投多力斯(Rafael Dolis)以強襲球開起攻勢,並在松山龍平二壘安打下攻回2分保險分,雖然9上中崎翔太被洋砲戈梅茲敲出全壘打打破鴨蛋,花光上半局添得的分數,廣島仍以3:2一分差獲勝。

同樣繳出優質先發的阪神投手岩貞祐太,今天6.2局被敲7安僅失1分,苦吞賽季首敗,但他單場飆4K,仍以38K領先央聯群雄。除了黑田博樹叩關200勝再進一步,廣島打者新井貴浩在4下第二打席敲出的右外野安打,也完成他生涯2000安的大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