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火腿延長賽擊敗軟銀 陽岱鋼4支0吞2K

2016/04/23 20:40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R

火腿

0

0

0

0

1

0

0

1

0

2

4

7

0

軟銀

2

0

0

0

0

0

0

0

 0

0

2

6

0

 

AB

H

BB

SB

K

R

HR

AVG

陽岱鋼

4

0

0

0

2

0

0

.226

AB:打數 H:安打 BB:保送 SB:盜壘 K:三振 R:得分 HR:全壘打AVG:打擊率

第十局

10局上,軟銀更換投手森唯斗,谷口雄也安打,並在大野獎太犧牲短打下推進二壘,西川遙輝一二壘穿越安打,火腿一出局、一三壘有人,中島卓也再上演一次犧牲觸擊強迫取分,三壘的谷口回壘得分,而下一棒田中賢介再敲三游安打,送回西川遙輝,火腿4:2領先。軟銀10局下僅松田宣浩敲安攻占一壘,但未能打回分數,終場2:4吞敗,比賽結束。

第九局

9局上,兩出局,陽岱鋼再次揮棒落空,吞下本日第2K,打擊率也下滑至二成26。正規比賽結束,兩隊2:2平手,進入延長賽。

第八局

8局上,大野獎太左外野陽春砲,2:2扳平比數。

第七局

7局上,陽岱鋼第三度上場打擊,面對投手千賀滉大投出的指叉球揮棒落空,吞下1K。

第五局

5局上,萊爾德三游方向安打,率先站上一壘壘包,可惜陽岱鋼敲出左外野飛球接殺,沒能推進壘包。不過谷口雄也左外野安打,大野獎太保送堆成滿壘後,西川遙輝高飛犧牲打,幫火腿打回一分,1:2暫時落後。

第二局

2局上,陽岱鋼於一出局後首次上打擊區,敲出中外野飛球接殺

第一局

1局下,火腿先發門多薩遭軟銀打線狙擊,在今宮健太敲出安打並藉滾地球推進二壘後,門多薩再保送內川聖一,兩出局、一二壘有人,松田宣浩左外野二壘安打,2分打點進帳,軟銀2:0領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