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曼主動要求 本週暫轉調中繼

2016/04/23 17:12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洋投羅曼,原定今天先發主投桃園球場對統一獅之戰,不過昨天因故臨時改成王躍霖先發,對此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羅曼主動要求中繼上場,過去羅曼在日職也擔任中繼投手,所以這個禮拜先讓他以中繼調整,下禮拜羅曼先發還是中繼再視狀況而定。

羅曼本週代班中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至於洋投史密斯來台3場比賽先發都吞敗,目前累積防禦率高達10.91,表現並不理想,洪總說,由於尤猛要在二軍投幾場比賽,還沒那麼快到一軍,接下來仍會讓史密斯先發。

另外,季初右膝受傷的藍寅倫,目前已在二軍出賽,洪總表示,藍寅倫可以下場比賽,但還無法盡全力跑,回一軍可能要等到5月了;另外,日前因家裡有事請假的林智平,昨天也回到二軍出賽,洪總說,林智平已半個月沒有動了,所以需要多打比賽調整,暫時還不會回一軍。

林智平昨天二軍出賽,一軍歸隊時間未定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