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蔣智賢狂轟雙響 兄弟3比0擊敗義大

2016/04/23 20:03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義大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6

0

兄弟

0

0

0

0

1

1

0

1

X

3

7

1

賽後

兄弟今日與義大之戰,兄弟靠著先發歐文6.2局無失分的好投,以及蔣智賢分別在第六與第八局擊出的陽春砲,終場以3比0擊敗義大。

勝投:歐文(2W-1L)
敗投:羅力(3W-3L)
勝利打點:周思齊
單場MVP:蔣智賢

◎胡金龍成為聯盟最快速500安打(新)記錄【胡金龍342場、1498打席、1383打數達成】【原聯盟最快速500安打記錄--林益全374場、1589打席、1455打數】

◎林智勝跨季連續82場上壘(2015/6/20~)【CPBL最高記錄】

◎蔣智賢開幕賽起連續21場安打(3/19~)【追平聯盟開幕賽起最多連續場次安打記錄:鄭幸生(三商)-連續21場(1990/3/17~5/3)】;【已為隊史最高記錄】

◎蔣智賢開季10支全壘打,聯盟史上第二快。【聯盟記錄:(1)2009年林智勝20場達成、(2)2016年蔣智賢21場達成、(3) 2007年彭政閔22場達成】

◎蔣智賢跨季連續39場安打(2015/8/30~)【已為CPBL跨季最高記錄】

第八局

八局下,蔣智賢再度開轟,他抓到羅華韋的偏低曲球硬是扛出全壘打大牆,單場雙響砲。下棒的恰恰擊出內野強勁滾地球,不過被于孟雄美技守備封殺出局。蘇緯達獲得四壞保送,鄭達鴻擊出雙殺打結束這個半局,中信兄弟3比0領先。

第六局

蔣智賢擊出中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,幫助兄弟拉大領先差距,下棒的彭政閔選到四壞球保送。蘇緯達隨即擺出短棒推進一壘跑者,一出局。下棒的鄭達鴻遭到羅力三振出局。王勝偉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,高孝儀美技守備幫助羅力及時止血。

歐文好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五局

五局下,蘇緯達擊出左外野德州安打上一壘。鄭達鴻觸擊成功讓打者站上二壘,一出局。王勝偉右外野平飛安打,一、三壘有人。張正偉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打者無法推進。陳子豪選到四壞球保送。周思齊選到四壞保送擠回壘上跑者,兄弟取得1比0領先。代打林威助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第四局

首棒陳子豪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周思齊被三振,隨後林智勝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蔣智賢擊出二壘方向滾地安打,連續21場安打達成,林智勝上三壘。彭政閔擊出三壘方向強勁飛球被接殺,三出局。

第二局

首棒打者林智勝遭觸身球上壘,達成連續82場上壘紀錄。蔣智賢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透過野手選擇上壘,跑者死在二壘。恰恰同樣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透過野手選擇上壘,蔣智賢在二壘前出局。蘇緯達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。

林智勝遭觸身球擊中,也讓他的連續上壘場次延續下去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一局

胡金龍抓到歐文投出的第二球就擊出中間方向滾地安打,達成聯盟最快擊出500安的紀錄,高孝儀左外野方向高飛球出局。高國輝左外野方向飛球出局。林益全中間方向飛球出局。輪到兄弟進攻,張正偉與陳子豪擊出滾地球出局,周思齊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

胡金龍在首局就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達成最速500安紀錄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義大

棒次

兄弟

胡金龍

1

張正偉 

高孝儀

2

陳子豪 

高國輝

3

周思齊 

林益全

4

林智勝 

林哲瑄

5

蔣智賢 

陳凱倫

6

彭政閔 

林威廷

7

蘇緯達 

陽承駿

8

鄭達鴻 

林琨笙

9

王勝偉 

羅力

先發投手

歐文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