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泓育炸裂 連續20場敲安聽牌

2016/04/23 19:14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職棒元年由三商虎鄭幸生創下的開季連續21場安打「鯊魚障礙」,在高懸27年無人打破後,終於在本週可望被打破!除了昨天蔣智賢以連續20場上壘先一步聽牌外,Lamigo桃猿「小胖」林泓育今在6下從林其緯手中敲出陽春砲,完成連續20場比賽安打,離紀錄也只剩一步之遙。

林泓育六局下轟出2分砲,完成開季連續20場安打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林泓育自3月19日起連續19場比賽都有安打,賽前他表示,不刻意追求紀錄,但保持將球打確實。今天桃猿對獅一戰,林泓育在6下、第3打席面對投手林其緯擊出左外野全壘打,完成連續20場比賽安打,明天可望追平鄭幸生於1990年寫下的開季連續21場安打紀錄。

此外,另一地開打的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之戰,蔣智賢也在4下從羅力手中敲安,先完成開季連續21場安打追平鯊魚障礙,明天挑戰成為新紀錄保持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