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橙汁CP」陳柏霖、宋智孝登全猿主場 又舞又親超投入

2016/04/23 18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台灣藝人陳柏霖和韓星宋智孝,兩人在實境綜藝節目《我們相愛吧》扮演假想夫妻,今天下午劇組赴桃園球場取景,一同感受全猿主場的熱力,台韓兩大巨星現身球場,引起球迷和粉絲們驚呼。

陳柏霖(左)和宋智孝(右)感受全猿主場熱力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一開賽陳柏霖和宋智孝就到三壘看台「桃猿大盛熱炒區」用餐,兩人邊喝生啤酒、吃東西,邊看球賽,有說有笑,並用雙手敲紅色加油棒幫球員打氣,看球十分投入。

看球到一半,球場「Kiss Cam」攝影機拍到兩人,並秀在球場大螢幕上,宋智孝舉起「BOBO是MOMO的」字板,BOBO指的是陳柏霖,MOMO則是宋智孝,攝影機拍他們不算短的時間,最終兩人以字板遮臉接吻,現場又是一陣驚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