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企排十二年嘉義開打「動力火車」高歌熱場

2016/04/23 19:39

「黑狗」陳建禎披長力戰袍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企業12年男女甲級排球聯賽今天於嘉義港坪體育館開打,主辦單位邀請排球推廣大使「動力火車」擔任開場嘉賓,高歌獻唱,現場球迷如癡如醉。

開場表演除了有動力火車動人歌聲,各球團也安排球員們上台熱舞,讓球迷看到球員不同於球場的一面。

女子組上屆例行賽冠軍台電首役以3:1後發先至,氣走挑戰賽冠軍中國人纖,其中新兵成大「CC」陳曦處女秀頗具大將之風;楊孟樺復出秀沒啥失誤,但仍有些卡卡,球迷都很期待自由女神丰采重現的那一天。

因為右膝前十字韌帶受傷,去年6月15日開刀的「自由女神」楊孟樺,復出首役雖然看得出很拚,但難免有些「卡卡」,沒有以前那麼收放自如。教練姚承杉認為,她的身體狀況已恢復九成,但感覺還是有些怕怕的。

時隔約十個月重回企排這個舞臺,楊孟樺坦言感覺有些小陌生,「是沒有太多不該出現的失誤啦,但不像以前可以盡情cover隊友,反而有不少時候需要隊友cover我,有些不大習慣,希望自己可以盡快回復到最佳狀態,在球隊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。」

上屆季軍中堃窯業首戰面對殿軍匯竑國際,中堃補進余金鳳和「妞妞」羅儀璟兩員悍將,戰鬥力提升,一開賽以25:12下馬威,終場直落三贏球。

中堃執行教練鄧衍敏表示:「余金鳳的加入,補上張綵穎的缺口,妞妞羅儀璟的好處是可攻可守,什麼位置都可以打,我給妞妞的表現打85分。」

台電女排首戰3:1擊敗中國人纖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動力火車擔任排球推廣大使,今天是開幕戰開場嘉賓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