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璞園背水一戰大勝 台啤封王再等等

2016/04/23 21:05

台啤蔣淯安切入籃下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新北報導〕手握三勝一敗「聽牌」優勢的台啤,今晚在新莊體育館面對璞園挑戰,現場湧入本季單日新高的8672名球迷,可惜台啤最終以61:75輸球,想重登睽違4季的王位,明天才有機會見分曉。

此役台啤排出劉錚、周伯勳、張容軒、歐布萊恩、于煥亞披掛先發,璞園則派陶斯、蔡文誠、彭俊諺、簡浩、林金榜率先出陣應戰。

開賽台啤歐布萊恩手感發燙,單節砍9分,首節率隊14:12小幅領先,不過次節雙方旋即陷入拉鋸戰,上半場結束,璞園反而以35:31逆轉。

易籃後,璞園一度領先達10分,儘管中間遭到台啤反擊,第三節結束仍以55:48保有優勢。

末節衛冕軍火力更加溫,在陳子威、陶斯陸續得分下,在尚餘4分57秒時將比數拉開為69:53,成為全場雙方分差最大的時刻,早早奠定勝基。

璞園陳堅恩切入上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