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上季拿16勝 傳蘭斯佛將加盟義大(更新領隊說法)

2016/04/24 13:4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效力Lamigo桃猿的洋投蘭斯佛,傳出將加盟義大犀牛,對此義大領隊王癸琳並未向本報證實,只表示蘭斯佛是教練團提及的補強人選之一,等消息確定後,本週再跟大家宣布。

王癸琳今天中午再度受訪時則說,之前有不少洋投人選,目前確實是以蘭斯佛為目標,「但現在機票還沒開出去,也還有一些程序要處理,看週三之前能否確定消息,再對外宣布。」

29歲的蘭斯佛是去年桃猿封王功臣之一,拿下16勝也和犀牛羅力並列聯盟最多,但因防禦率較差,最後讓出「勝投王」寶座。

據了解,桃猿今年也想找蘭斯佛回鍋,但因條件談不攏而作罷,而犀牛因為終結者潘力表現不佳,至今出賽8場防禦率高達12.79,也對蘭斯佛有興趣。

據悉蘭斯佛已確定加入義大,但王癸琳語帶保留,表示這是教練團在做決定,又說等到消息進一步確定之後,就會跟外界公布。

前桃猿隊投手蘭斯佛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