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 陽岱鋼敲雙安 內川聖一再見全壘打

2016/04/24 15:24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火腿

0

0 0 0 4 1 0 0 0 5 9

2

軟銀

0

0 0 0 1 0 3 1 1

6

9

0

 

AB

H

BB

SB

K

R

HR

AVG

陽岱鋼

4 2 0 0 0 1 0 .246

AB:打數 H:安打 BB:保送 SB:盜壘 K:三振 R:得分 HR:全壘打AVG:打擊率

第八局

火腿洋投馬丁一上來就被長谷川勇也敲出追平陽春砲,大谷翔平也與本季首勝擦身而過,至今出賽5場,勝投一勝難求。

第七局

大谷翔平7局下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,解決2個人次後,被教練團換下場,接替投球的谷元圭介面對柳田悠岐和內川聖一先後投出保送,擠回1分,松田宣浩在滿壘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追到只差1分。

第六局

陽岱鋼敲出內野安打,隨後靠著隊友的犧牲觸擊上二壘,武田翔太面對大野獎太投出四壞球保送,形成一二壘有人,教練團也將他換下場,武田先發5.1局挨8安失4分,另有5K和2次四壞球保送,接替投球的飯田優也一上來就被西川遙輝敲出安打形成滿壘,解決中島卓也後,面對田中賢介時投出暴投,陽岱鋼輕鬆回本壘得分。

第五局

5上,武田翔太前4局完全壓制火腿打線,但5局上卻崩盤,田中賢介在2人出局、一二壘有人時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一口氣灌進2分打點,近藤健介、中田翔也陸續敲安,再攻下2分,該局一共得到4分。

5下,前4局投的虎虎生風的大谷翔平該局也遇到亂流,153公里正中直球被福田秀平一幫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外,軟銀1:4落後。

第四局

陽岱鋼2出局後上場打局,2好2壞後出棒敲出2壘後方飛球遭到接殺,火腿此局無功而返。

第二局

1出局,陽岱鋼面對軟銀先發投手武田翔太,面對首球就揮擊,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但無奈谷口雄也和大野獎太都無建樹,未能將陽送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