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心中有「愛」!詹皇貼心幫洛夫整理服裝

2016/04/24 13:39

詹姆斯主動伸手幫洛夫整理衣領。(截圖取自CBS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日騎士與活塞賽後記者會上,騎士三巨頭一同出席,在記者會期間球隊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看見洛夫(Kevin Love)的衣領不整,主動伸手幫他整理,2人之間的好交情在記者會上展露無遺。

季後賽打得火熱,騎士目前以3:0領先活塞,3場系列賽下來騎士球員在場上的化學效應越來越良好,三巨頭為首的詹姆斯也對2位小老弟洛夫與厄文(Kyrie Irving)表現讚譽有加,洛夫3場比賽都繳出雙十數據、厄文3戰平均繳出26.3分的火力都是球隊的贏球功臣。騎士與活塞下一戰將於明天(25日)開打,騎士非常有機會以4:0橫掃對手晉級下一輪。

有趣的是,詹姆斯時常在社群網站中分享與隊友的合照,但總是沒有洛夫的身影,先前洛夫還自己動手PS照片,將自己的頭換到別人的身體上,不過這次詹姆斯貼心的舉動,證明2人間的交情無須透過合照來多做解釋。

先前洛夫將自己PS到騎士球員合照上。(截圖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