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泳》快速更衣不走光!中和高中游泳隊用這招

2016/04/24 13:27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游泳種類,今於國立臺東大學附屬體育高級中學游泳館舉行,現場湧入上百名選手和隊職員,選手休憩區擁擠,加上台東今出現31度高溫,場館內相當悶熱。

為了讓選手能有好環境休憩,中和高中和福和國中的家長們,特別幫選手準備數台電風扇抗署,中午也能小憩一會,準備下午兩點的決賽,洪媽媽表示,「游泳選手適應環境的能力都很好,無論是在低溫的冬季或酷熱的夏天,他們都要去習慣,但我們還是希望給他們最舒適的環境。」

現場人潮眾多,為了方便選手快速更衣、不走光,家長親自縫製特殊的「便利更衣斗篷」和準備「便利更衣棚」,超貼心設計讓選手能無後顧之憂比賽。

「蛙后」曾綾宣分享家長手工製作的「便利更衣斗篷」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選手家長特別準備數台電風扇抗署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為了方便選手更衣,中和高中特別準備「便利更衣棚」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