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台灣日他單場三轟 雙手高舉與舞獅合照

2016/04/24 20:59

今日一人打回西武所有分數的洋將米吉亞,賽後與台灣舞獅合照(照片擷取自西武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日(24日)日本職棒西武與樂天之戰,洋將米吉亞(Mejia)擊出三發全壘打,成為幫助球隊勝利的大功臣,剛好今天西武也舉辦台灣日,賽後米吉亞與台灣的舞獅合照,更雙手高舉勝利姿勢。

台灣投手李振昌因身體不適退場。(照片擷取自西武臉書)

台灣投手李振昌今天出賽,投0.2局被敲1支安打,掉了一分責失分。後因背部不適退場,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李振昌小腿、腰部、背部出現不適的情況,並非受傷,只是身體這些部位需調適一下。

而米吉亞不但在第3局、第5局分別敲出陽春砲與兩分砲,更在7局滿壘時上場,直接把樂天投手福山博之的第一球轟出全壘打牆外逆轉比數,同時這發滿貫砲也是這場比賽的勝利打點;有如超人表現的他,賽後更與台灣舞獅、台灣觀光局的「喔熊」(OhBear)、台灣人氣吉祥物「OPEN醬」與妹妹等拍勝利合照。

台灣日的活動還包括抽獎,以及播放日本明星木村拓哉為台灣觀光代言的影片,台灣舞獅更與喔熊還有「OPEN醬」等跳舞,現場還有魯肉飯、雞排等台灣美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