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游泳》看到大姊姊會怕 145公分蔡皓宇初次全中運就奪金

2016/04/24 21:02

〔記者廖聿偉/台東報導〕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游泳種類,昨於國立臺東大學附屬體育高中游泳館展開首日賽程。國中組女子50公尺蛙式的頒獎台上,第一名位置站著是一個身高145公分的小女孩,她是來自彰化縣大同國中一年級的蔡皓宇,初次參加全中運,就以34秒37奪下金牌,未來潛力無可限量。

彰化縣大同國中一年級的蔡皓宇,初次參加全中運,就以34秒37奪下金牌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比所有同伴都矮上一顆頭,蔡皓宇人小志氣高,她說,「練習很辛苦!但想到能比全中運,就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。」

本次游出34秒37的成績是生涯最佳,蔡皓宇坦言,「上場看到大姊姊很害怕,很意外能拿下第一。」

接下來蔡皓宇還要迎接全中運100、200公尺的挑戰,她也希望能發揮實力,甚至挑戰三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