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》「黑狗」陳建禎領銜 台中長力開季二連勝

2016/04/24 21:49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企業排球聯賽十二年今天於嘉義續戰,男子組戰況台中長力在「黑狗」陳建禎帶領下,直落三拍下Conti,開季二連勝,女子組台電也以3:0擊敗匯竑笑納二連勝。

「黑狗」陳建禎帶隊拿下二連勝。(排球協會提供)

台電女排新球季調度,執行教練姚承杉表示,由於陣中的中間手較多,較缺主攻手,去年起就考慮讓主打快攻的「皮皮」曾琬羚改打大砲,「就大砲手這個位置來說,以她約170公分的身高影響較不是那麼大,而且她彈跳好,出手瞬間的彈跳能力會影響攻擊的破壞力,得分率也會提高。」

男子組國訓中心與中堃窯業苦戰五局,兩隊鏖戰1個小時47分鐘,國訓中心以20:25、17:25、25:19、25:23、15:13逆轉勝。

國訓中心男排隊執行教練陳一富表示,剛加盟的副攻手李興國跟舉球員間默契卡卡的,一直打得不順,第二局起他讓李興國試打快攻,發現好像比較順,第三局起決定讓李興國和鄭閔仁互換位置,李興國改打快攻,鄭閔仁改打副攻,結果反而愈打愈順,也打出信心,是國訓3:2逆轉勝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