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馬》鬥士陳彥博今出發 出征撒哈拉沙漠搶冠

2016/04/24 22:00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超馬鬥士陳彥博今天出發前往非洲納米比亞,參加全球四大極地總冠軍挑戰賽,將橫跨撒哈拉沙漠,賽程總長7日250公里。

陳彥博今天出發前往非洲。(陳彥博提供)

挑戰四大極地總冠軍是陳彥博今年目標,第一站是非洲、依序是中國、南美州、南極,共有四站,他希望能成為首位完成四站並且摘冠的亞洲選手。

為備戰非洲賽,陳彥博前往深山做山徑訓練,上週末則前往中部山上,進行10公斤負重高度移地訓練,起跑點為清境農場,一路爬向合歡山主峰合歡東峰,奇萊山、太魯閣天祥,用2天完成110公里的高山強度訓練,加強在速度、肌耐力表現,希望於首站取得前3名成績。

談到訓練過程,陳彥博表示,台灣氣候最近並不穩定,下大雨機率非常高,沒有高氣溫讓他適應訓練,只能藉由身體不斷承受高強度的訓練課表,不斷加強訓練,提高長時間的耐力素質來挑戰極限,提升自己的耐力抗壓度。

賽程將於5月1日展開,為期七天,完賽時間最短者,抱走冠軍。

陳彥博(中)雙親前來送機。(陳彥博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