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霍夫曼再見博蒂推桿致勝 贏得Valero德州公開賽冠軍

2016/04/25 10:05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美國選手霍夫曼(Charley Hoffman)今天在聖安東尼奧,靠著最後1洞推進9呎博蒂,1桿之差險勝瑞德,贏得美巡賽Valero 德州公開賽冠軍。

霍夫曼贏得冠軍後與女兒擁抱。(美聯社)

39歲的霍夫曼今天飽受同組的瑞德威脅,瑞德幾度有機會追平,可惜他在第16和17洞8呎內的博蒂機會都沒推進。

最後1洞瑞德兩桿攻到果嶺邊,簡單一切一推抓鳥。霍夫曼第2桿打進沙坑,第3桿救上果嶺,9呎的致勝博蒂他毫不遲疑地推進洞裡,興奮地揮拳抬腿慶祝勝利。他以69桿完賽,總計276桿,奪得生涯美巡賽第4勝和111.6萬美元獎金(約台幣3633.4萬元)。

霍夫曼興奮地揮拳抬腿慶祝勝利。(法新社)

霍夫曼說:「這是我最辛苦的1勝,我搶得領先並堅持在那裡,要持續加速往前衝給自己博蒂機會並贏得比賽,不是件容易的事。」

柯林斯在這場比賽以278桿獲得生涯最佳的第3名,他在最後5洞打進4個博蒂。第3回合領先者巴恩斯沒守住優勢,今天花了74桿,以279桿並列第4,出賽222場的第1勝仍未開胡。

同樣並列第4的還有皮勒(Martin Piller),他的妻子葛琳娜.皮勒(Gerina Piller)今天也在 LPGA戰場上努力拚搶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冠軍,可惜只名列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