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少棒》台南民德守備誤事 桃園新明謝國城盃奪冠

2016/04/25 18:47

桃園市新明國中拿下冠軍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05年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今(25)日於高雄市立德進行冠軍戰,由台南市民德國中迎戰桃園市新明國中,兩隊一開賽就陷入打擊大戰,新明雖然一路領先,但是民德緊咬不放,一路糾纏到七局下半,新明靠著游騰堯登板救援抓下最後2個出局數,以10:8兩分之差力克民德。

新明一開賽就火力全開,首局以2支二壘安打帶動加上民德左外野手吳立璿守備失誤,攻下4分大局,不過民德也不甘示弱,隨即在第二局靠著伍立辰兩出局後擊出三壘安打扳平比數。

三局上2人出局後,民德先發投手許元泰控球失準,連三次四壞球讓新明攻佔滿壘,也逼得民德連忙換投改由洪家祥登板,新明代打上場的林梓恩面對洪家祥,遭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,此時剛換到右外野手的許元泰傳球又發生失誤,也讓壘上跑者全部回壘得分。

第五局新明再靠著李晨薰適時二壘安打將比分拉開為6分差,雖然民德仍不放棄希望一路緊追,最後七局下半更是靠著保送與接連三支安打再追回三分,可惜最後反撲功虧一簣,新明後援投手游騰堯只投4顆球就抓下最後2個出局數,也讓民德以2分之差敗北。

桃園市李晨薰主投6.1局雖然被擊出偏高的12支安打失8分都是自責分,不過個人也貢獻2支二壘安打收下2分打點,也替自己奪下本次盃賽最有價值球員獎,而登板守成有功的游騰堯也拿下救援成功,至於民德先發許元泰則顯得悲情,雖然僅先發2.2局就失7分退場,不過當中僅有3分自責分,只能淚眼吞下敗戰。

繼桃園市中平國小拿下冠軍外,新明國中也替桃園包辦了謝國城盃青少棒與少棒冠軍獎盃,另外新明也將代表台灣參加今年6/28~7/3於屏東進行的世界少棒聯盟亞太區次青少棒錦標賽,希望藉由主場優勢再接再厲取得前往美國密西根參加世界賽的資格。

桃園市新明國中李晨薰拿下最有價值球員。(棒協提供)

新明國中慶祝奪冠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