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史總下課後 勇士沃頓將接掌兵符?

2016/04/26 09:01

沃頓將成下任湖人主帥?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於昨日宣布裁撤教頭史考特(Byron Scott),放棄剩下2年的合約決定不執行,將於今夏另覓新帥。

史考特帶著湖人隊史上最慘烈的2季戰績黯然離開,2014-15球季寫下38勝126敗,生涯共計454勝、647敗,是歷史上執教逾千場的教練中勝率最低的一位。

根據外電報導,湖人心儀的兩名教練希波鐸(Tom Thibodeau)、布魯克斯(Scott Brooks)已先後與灰狼、巫師完成簽約,目前有最新消息傳出,湖人高層欲迎回球員時期曾效力紫金軍團的勇士助教沃頓(Luke Walton)。

沃頓在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缺席期間,代掌兵符締造39勝4敗的戰績,寫下聯盟開季最長連勝紀錄,湖人有意延攬年輕、聰明的沃頓「鳳還巢」。

日前勇士球團透露允許沃頓與各隊接觸,但得在季後賽全數結束後才能完成簽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