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義甲》AS羅馬絕殺拿坡里 尤文圖斯達成5連霸 (影音)

2016/04/26 10:4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義大利甲級聯賽第35輪,AS羅馬在主場迎戰拿坡里。上半場,拿坡里前鋒卡列洪(Jose Callejon)接隊友伊瓜因(Gonzalo Higuain)妙傳踢進一球,但卡列洪越位在先,進球無效。下半場,納因戈蘭(Radja Nainggolan)接薩拉赫(Mohaned Salah)傳球完成絕殺。終場AS羅馬以1:0擊敗拿坡里。

納因戈蘭踢進全場唯一進球。(路透社)

在第35輪的比賽中,尤文圖斯以2:1獲勝後積分達85分,領先拿坡里多達12分。如果這場比賽拿坡里沒有擊敗AS羅馬,尤文圖斯就會提前封王。

兩隊的戰況十分激烈,比賽的關鍵發生在第89分鐘。AS羅馬老將托蒂(Francesco Totti)在禁區外圍傳球,薩拉赫禁區內將球回做,納因戈蘭跟上將球踢進。終場AS羅馬主場擊敗拿坡里,並使得尤文圖斯提前3輪奪冠,達成義甲5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