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受傷影響大 格林:容錯率大減

2016/04/26 13:14

柯瑞傷勢牽動勇士戰情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MVP柯瑞(Stephen Curry)接受MRI核磁共振結果出爐,確定膝蓋內側韌帶一級扭傷,預計將休戰2週以上。

柯瑞在對火箭的系列戰僅上場2場,共計上場39分鐘得到30分,作為聯盟第一人,柯瑞的缺陣對勇士影響甚鉅,陣中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今日受訪表達看法。

格林認為柯瑞的缺戰直接導致勇士容錯率大減,「當他持球時,吸引太多的防守注意,他強大的威脅為我們減去負擔,讓進攻變得容易許多,我們得想辦法挺過這輪,」

根據統計,柯瑞的贏球指數(Win Shares)高達17.9冠居全聯盟,居次的「雷帝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則是14.5,柯瑞的缺陣讓球評對勇士評價降低,認為少了柯瑞的勇士無法擊敗馬刺。

柯瑞本季場均30.1分6.7助攻5.4籃板,累積402顆3分球成史上第1,奪下得分王、抄截王及3分球王頭銜,連莊MVP呼聲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