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桌球神童領軍 麗山國中完成三連霸

2016/04/26 14:21

在校長莊政龍(左一)親自督軍下,麗山國中在決賽擊敗誠正國中,完成全中運國男團體三連霸。(李偉正教練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由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領軍的麗山國中,今天在105年全中運國男組桌球團體賽,以3:0力退誠正國中,完成3連霸。松山家商在決賽也以直落三擊敗桃園壽山高中,在高男組衛冕成功。 

面對來勢洶洶的誠正國中,打頭陣的15歲國手蔡政安頂住局數0:2落後壓力,以3:2逆轉何睿霖,為麗山先馳得點﹔第二點雙打,張光騏/黃豐茂也以3:1力克王翊帆/盧得悅,麗山再下一城。 

第3點單打,今年成為史上最年輕世桌賽國手的林昀儒,以3:0打敗國一的馮翊新,成功關門。目前在國訓中心培訓的林昀儒今年團體賽3戰全勝且1局未失,打來輕鬆寫意。 

高女組戰況,國泰女桌化身的淡江高中在決賽以3:0擊退苗栗高中,締造8連霸,也是最近10屆全中運的第9面金牌。

國女組方面,淡江高中也後來居上,以3:2逆轉麗山國中,驚險連莊。

兵多將廣的松山家商在高男桌球團體賽衛冕成功。(取自松商誠正桌球團隊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