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大同羽球 稱霸全中運國男國女團體賽

2016/04/26 19:58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羽球重點學校北市大同今天分別在國男和國女團體賽中以3比1、3比0擊敗中市西苑高中、雲縣東南國中,包辦105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羽球團體賽雙金,其中女隊更如願衛冕,男隊則把奪回失去一年王座,獲成軍7年來第4座國男團冠軍。

(大同提供)

國男團冠軍戰,大同遭遇勁敵中市西苑,前2點單打楊洋、蘇力揚都以直落二擊敗對手,第三點陳子睿/吳冠勳吞敗,最後靠第四點吳宗擇/魏俊緯以21:13、19:21、21:12力退西苑組合,最終以3比1稱王。高市英明、北市成淵則分獲3、4名。

國女團冠軍戰,大同首點謝羽盈連拿2局輕取對手,次點黃瀞平以2:1逆轉勝,第三點李子晴/鄧淳薰也大勝對方,最終大同就以直落三成功衛冕。北市中山、中市豐原分居3、4名。

北市大同由總教練蕭博仁親自督軍,有多名年輕教練現場指導選手適時提點,教練林峻永表示,球員整體發揮正常,過程雖有點辛苦,結果卻是甜美的,教練團所有成員大力協助與幫忙球員才有此成績,接下來將力拚個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