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下半場挨打 藤浪敗投

2016/04/26 21:41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「巨阪大戰」今晚甲子園開打,握有3勝並列央聯勝投領先的藤浪晉太郎,今天對上巨人軍前5局一路好投無失分,卻在6上被接連敲安,5支安打、2支長打攻下4分大局,終場阪神3:5輸球,藤浪則吞下本季首敗。

藤浪今對巨人主投7局,失4分吞首敗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3局下,藤浪面對巨人先發高木勇人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並在隊友高山俊的護送下跑回阪神第1分,接著在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機會,老將福留孝介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阪神取得2:0領先。

不料連續5局封鎖巨人打線的藤浪,在6上單局5安打,包含立岡宗一郎和龜井善行的2支二壘安打,被攻下4分大局逆轉,儘管8下鳥谷敬也敲出長打追分,仍難逃敗投命運,總計今用了108球主投7局,送出2K和3保送,6安失4分吞下首敗。巨人先發高木勇人6.1局飆8K收下勝投,守護神澤村拓一再得1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