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三太子盃老將對決 王宇佐強壓陳迪16強卡位(影音)

2016/04/26 21:15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總獎金7.5萬美元(約244萬台幣)的「2016華國三太子盃」男網賽,晚間上演年逾3旬的「台灣內戰」,31歲的王宇佐技高一籌,6:4、6:2強壓年長1歲的陳迪,繼下午率先開胡的同胞後輩莊吉生之後,成為第2名搶搭單打16強列車的地主希望。

王宇佐擊敗陳迪晉級16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從小一路打到大的寶島雙雄,難得返台出賽,首輪無巧不巧又狹路相逢,形成眾所矚目好戲。熟悉彼此球路的2人,開賽就互破纏鬥,也都喊出傷停治療,老經驗如王宇佐從2:4加足馬力,勢如破竹連下4局,不但氣得好脾氣如陳迪當眾摔拍洩忿,首盤更後來居上到手。

次盤王宇佐乘勝追擊,第3、7局接連再破,差距很快擴大至5:2,儘管錯失2個賽末點,最終他仍撐過「丟士」考驗,一記底線長抽逼迫陳迪回擊掛網,第3個賽末點鎖定勝利。

陳迪落敗無緣16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