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陳冠任拚5月出賽 旅美最難的還是語言

2016/04/26 21:57

赴美一週,陳冠任分享旅美心得。(陳冠任提供)

我來到美國超過一個星期了,想來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狀況,還蠻喜歡這裡的環境的,跟隊友相處也很愉快,目前在這裡適應上沒有遇到什麼問題,唯一要克服的還是語言啦!隊友慢慢講的時候都沒有問題,可是他們一加快速度,我就真的完全都不懂了,真的要快點加強了。

第一天來到球場的時候,真的很興奮,因為這裡的球場很漂亮,雖然小小的只能容量6000人,大約是台灣的一半吧!特別的是這裡雖然小但也是有遊樂場以及烤肉區。非常適合大家來這裡看球,順便來為我加油!

也想跟大家說一下,目前我還在調整自己的狀況,包括身體以及球技,身體的部分希望能讓自己趕快適應環境。剛來的幾天我還陷入時差的困擾哈哈,過日子過到不知道星期幾,現在好多了,也正在加快腳步趕上球隊的進度,很希望趕快上場體驗不一樣的新賽季。總教練這幾天也有來詢問我的狀況,他說預計讓我在5/1號登場,在這裡告訴關心我的朋友們,也請大家放心囉!我會加油的!

(圖、文皆由陳冠任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