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西班牙代表團掌旗手 將由網球天王納達爾擔任

2016/04/27 14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過西班牙奧委會的討論,西班牙代表團決定將奧運代表團掌旗手的任務,交給2008年北京奧運網球男單金牌、累計贏得14次大滿貫冠軍的納達爾(Rafael Nadal)。納達爾今年在里約熱內盧奧運除了男單之外,還要參加男雙與混雙項目。

納達爾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西班牙奧委會主席布蘭科(Alejandro Blanco)先前就曾公開表態,像納達爾這樣為西班牙體育做出重大貢獻的選手,理應得到奧運掌旗手的榮譽。

2012年擔任掌旗手的P.加索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實際上4年前的倫敦奧運,納達爾​​就有機會成為掌旗手,但當時他因為受傷在開幕前一天宣布退賽,最後西班牙代表團由NBA球星P.加索(Pau Gasol)成為掌旗手。最近納達爾曾不止一次對外表示希望能夠成為掌旗手,只要不再受傷,他就能在夏天如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