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再度締造桌球國男三冠王 麗山國中大贏家

2016/04/27 16:11

魏呈庭(右一)/蔡政安(右二)也在「麗山內戰」擊退張光騏(左二)/黃豐茂(左一),登上國男組雙打冠軍。(李偉正教練提供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麗山國中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今天在台東全中運桌球賽以3:1力退誠正國中戴茗葦,衛冕國男組單打金牌﹔魏呈庭/蔡政安也在「麗山內戰」中以3:0擊退張光騏/黃豐茂,登上國男組雙打冠軍。

加上昨天的男團冠軍,麗山國中繼103年全中運後再度締造「三冠王」紀錄,成為今年全中運桌球場最大贏家。

國一就獲得全中運單打銀牌的林昀儒,去年全中運在決賽擊敗陳俊廷首度登頂。今年林昀儒挾著史上最年輕世桌賽國手光環前來衛冕,四強賽卻遭遇宜蘭中華國中許柏宣的頑強抵抗,費了一番手腳才以3:2過關。 

決賽,林昀儒再以11:5、8:11、11:4、14:12力克戴茗葦,連兩年摘金。 

高男組單打,前兩年都獲銅牌的南一中黃建都,在決賽以3:1解決松山家商削球好手游榮謙,為最後一次全中運畫下完美句點。 

高男雙打決賽,松山家商黃冠熏/黎昕陽以3:1後來居上,逆轉海山高中蔡淳佑/宋敏弘,首度封王。

麗山國中林昀儒順利衛冕全中運國男桌球單打金牌。(李偉正教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