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太子盃》「毛吉配」連勝晉雙打4強 矢言為地主留冠

2016/04/27 20:32

彭賢尹(左)、莊吉生打進雙打4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「2016華國三太子盃」地主雙打再傳捷報!合作僅短短3週的「小毛」彭賢尹/莊吉生,晚間次輪苦戰後來居上,歷經「超級搶10」拉鋸,終以2:6、6:3、10:7逆轉勝來勢洶洶的俄羅斯庫德雅夫塞瓦( Alexander Kudryavtsev)/波蘭柏茲西茲尼(Michal Przysiezny),率先挺進4強,賽後「毛吉配」異口同聲:「希望為地主留下冠軍!」

「毛吉配」挾著初登場爆冷扳倒泰國第2種子拉提汪塔納雙胞胎兄弟的餘威,面對火力兇猛的「俄波聯軍」展現強大韌性和應變能力,儘管首盤失誤連連而丟掉,次盤起「毛吉配」調整戰術,加快節奏頻頻強發搶攻,不但順勢扳回一城,關鍵搶10更在7平時打破僵局,連下3球底定勝利。

此外,「小胖」楊宗樺/「A鵬」謝政鵬是本屆唯二晉級雙打8強的台灣人馬,今晚「胖鵬配」將與澳洲組合爭奪另張準決賽門票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