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中運》桃園沈怡如、向嘉莉田徑雙雙摘金破大會紀錄

2016/04/27 22:06

觀音國中向嘉莉在國中女子組混合運動項目,破大會紀錄並摘金。(教育局提供)(記者謝武雄攝)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今年全中運正在台東縣舉行,代表桃園市參加高女組撐竿跳的桃園高中沈怡如,在今天的賽程中,以3米76佳績摘金還破大會紀錄,此外,觀音國中向嘉莉在國中女子組混合運動項目,以總和3536分破大會紀錄、摘金。

教育局表示,沈怡如於去年全運會就拿下撐竿跳金牌,今年陸續參加桃園市中小學運動會、港都盃全國中等學校田徑錦標賽、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全部奪冠,無論是體能、身體狀況都在最佳狀況。

向嘉莉則以100米跨欄、跳高、鉛球、跳遠及800米等5項運動項目總和3536分勇破大會紀錄摘金,她在前4項總分一路落後的情況下,在最後的800米比賽中急起直追,以分組第1、2分31秒29佳績,逆轉戰局,成功摘下金牌, 向嘉莉也是觀音國中創校50週年以來第1位獲得全中運金牌選手。

桃園高中沈怡如在高女撐竿跳項目,摘金還破大會紀錄。(教育局提供)(記者謝武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