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隊友力推打明星賽 小熊捕手:我不值得

2016/04/28 09:19

39歲的羅斯在陣中人緣非常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已宣布2016球季打完就退休的小熊捕手羅斯(David Ross),在隊中人緣好,隊友紛紛力挺要把羅斯送進今年明星賽,但羅斯認為自己只是替補捕手並不值得。

今年是羅斯生涯第15個球季,今天之前生涯打擊率2成29,作為捕手羅斯帳面成績雖不出色,但他時常用自己領導魅力成為隊友間的心靈老師,不只是小熊,包括羅斯先前待過球隊,隊友都對羅斯稱讚有加。

海沃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小熊球員為讓羅斯能享受自己最後一季,不只海沃德(Jason Heyward)答應支付羅斯本季81場客場住宿費,其他球員也希望讓羅斯在最後一年首嚐明星賽滋味。

羅斯說:「我不想得到任何我不值得的事,我只是個替補。」即便在聯盟備受敬重,羅斯仍傾向由自己去爭取進明星賽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