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保羅、柯瑞接連受傷 騎士厄文:太糟了

2016/04/28 09:40

厄文對於柯瑞及保羅的受傷感到惋惜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後賽開打至今各隊傷兵不斷,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、快艇保羅(Chris Paul)接連受傷,去年總冠軍賽也因傷缺賽且花了不少時間才康復的騎士厄文(Kyrie Irving)對此感同身受,表示相當惋惜。

去年遭逢膝傷,總冠軍賽首戰結束就宣布報銷的厄文,看見今年又有球員受到傷病困擾,對此他表示:「我當時看著電視,我看到保羅走出球場以及他沮喪的表情,而柯瑞扭傷剛康復,卻又遭受韌帶受傷,這真的是太糟了,非常糟糕。」

雖然對於2名頂級後衛的受傷感到惋惜,厄文堅信他們的隊友將繼續朝勝利之路邁進:「這就是季後賽的一部份,即使受傷了,他們也會有人挺身而出,繼續帶領球隊往前。」

騎士先前以4:0橫掃活塞提早進入第二輪,球隊也與去年季後賽受到傷兵纏身的情況不同,目前三巨頭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洛夫(Kevin Love)與厄文的手感都相當火燙,在第二輪將視老鷹與塞爾提克分出勝負才能決定對手。

柯瑞腳傷甫復出再度受傷。(美聯社)

保羅在比賽中手掌骨折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